close

上一篇竟然是在講小車禍= =...

菸酒生活至今快兩年 發生好多事...
我最喜歡的囧漿竟然被毒死了...
但是因為很懶 所以啥都沒寫= =;

當了菸酒生才知道 原來退學跟休學也可以唸研究所...

學分不多 但修的不輕鬆
重點是 我還是平安修完了=w=
還好沒破自己不會被當的紀錄...

撇開程式陰影 計畫書審查也是個大關
偏偏這麼好運 又遇上所上大刀
認真如我 還是不能倖免 囧

複審 依舊如同自己猜測 還是遇到大刀
不過這次過關了 還好通過 不然就回實驗室收行李了=..=
往好處想 經過兩次嚴密的審查跟訊問
真是讓我收穫不少 至少又是精實的修改一個月

好在複審轉運了
在這之前的一趟旅行 經歷了好多個人生的第一次

第一次被臨檢 一臉老百姓樣的我也要出示證件 因為駕駛長的太像大哥XDD

第一次打119 第一次A到人...

還好對方只有皮肉傷 雖然對方理虧但因為"聽起來是弱勢" 所以花錢消災了...

回台中這麼多趟終於去了逢甲跟一中(路過)
 
整體而言算是個難忘的旅行 結果真正去的重點因為車禍取消了 囧

真是對不起老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ng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